一の專業模型社 Only One Hobby Shop. 成立於2007年11月. 我們本身是一羣終極模型發燒友,絕對明白那種希望擁有一隻只屬於自己的模型的心態,所以成立此模型社,幫各位製作和改裝獨一無二的模型!令大家可以夢想成真!! 同時亦希望任何階層的人都可以接觸到模型和感受箇中的樂趣!! 記着: 「模型是無限的!!」歡迎大家瀏覽給予意見或致電查詢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今天是小弟的年紀老邁紀念日(生日)

今次忽然想發下嗡風, 希望大家唔好介意

今天是小 弟的年紀老邁紀念日(生日)
老實說, 不大願意今天的來臨
畢竟人老 了, 責任重了, 壓力大了,
健康也差了.
逝去了的 時間是捉回的
就如一把 已開鋒成形的劍
越經磨練 只會越見鋒利,
不琢不磨, 鋒銳當然大減變成一把廢劍
但它永不 能做回一塊尋常生鐵!!

最令我感 到遺憾的是自己彷彿没有天真過
打從幼稚 園, 老積度已嚇怕miss;
一年級起 被喚作彭叔”,
小學已懂 得照顧自己起居飲食.
什麼難關, 厄運, 病痛也嘗過, 闖過.
奈何人也 因而逐漸變得泠血了.
今年發生 的事也不少, 有好的, 也有壞的,
最令我擔 憂的仍然是我弟弟的學業.
最令我放 懷的是今年新加盟的團友, 幫輕了我不少.
最令我傷 感的是一朋友的背叛.
最令我欣 慰的是收了一個好徒弟.

我對此徒 兒確是寄予厚望.
總是盼望 他早日提升, 成我接班人
畢竟自己 知自己事, 身體每況愈下.
能負擔的 工作量越來越少.
早前本已 冶癒的肝癌恐有復發跡象.
數月前報 告顯示肝醇素比正常高逾300%
無奈一直 無叚理會,
在拖無可 拖的情形下已定了本月20號檢驗白血球.
幸得本團 隊努力為小弟分憂.
在多位有 質素且有熱誠的團友協助下,
小弟方可 稍作休息.

小弟承諾 定當在將來為各位朋友提供更全面及更優質的服務
(或許在若干時日後, 徒弟他可青出於藍的代替我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